空无一物

【双宰】Black White Double Kill(02)补档

-首领宰x白衣(武侦)宰的配对


-大概会是长篇


-区分两个宰,首领宰统称为太宰,主世界宰统称为太宰治


-文名翻译黑白双煞(Black♂White♂Double♂Kill)


停电使我只能选择码字,麻烦阿姨给我来一杯卡布奇诺,我觉得我还能继续。


巨龙注视着这被白雾包裹的世界,寂静的街道边路灯闪烁着白炽的光,皮鞋敲打着水泥地的声响成为了唯一的协奏曲。当然、若能无视掉时不时传来的爆炸声的话。


太宰就这样漫步在无人的街道上,偶尔会在不远处瞥见些许响动,奇形异状的生物遵从着欲望剥夺走理应属于自己主人的人类的生命,就像是这是它们诞生于此刻时唯一该做的一般,即便随之而来的是它们自身在一阵红光后失去踪影。


自然,也有个别的情况发生,被谜之生物追杀的人在慌不择路的情况下逃到了距离太宰只有几步路的地方,同时这样自然也暴露了太宰的位置,而大多数人在这个情况下,并未考虑他人是否和自己相同也被什么追杀着,而是下意识向眼前的人求救。


就好比现在,被泪水弄花了妆容的女性尖啸着向太宰呼喊着求救,眼中所迸发出的光芒着实太过灼眼。太宰歪着脑袋用右手的食指指向自己的方向,然而略微瞪大的双眼和微微张开的双唇显得过于装模作样,那就像是在刻意模仿一般人的反应。而女性似乎是被这个动作刺激到了,开始了破口大骂。各种不堪入耳的字眼由女性丰满性感的唇瓣中接连蹦出,就算用双手堵住双耳或许也无济于事吧?太宰分神想着,紧接着跳入两人之间空地的生物阻挡了太宰与女性的视线交汇点,而那只生物就好像是并未看到太宰一般,眼中只有着那位浑身颤抖跌坐在地的女性。随着肉体被贯穿导致的粘稠声响的戛然而止,太宰收回了施舍至那落幕闹剧的目光,继续拖着步子向着那座建筑物的方向踩着路牙子摇摇晃晃走去。


“嗯…原来如此,是这样啊。”


太宰注视着橱窗玻璃中倒映出的模样,一路上的所见足以将心中的猜测证实,如今的所见皆属于与那段记忆一同被自己所知晓的经历。


老实说,太宰并没有偷窥他人生活的想法,但很可惜,书本身并没有自我意识,这也就导致那个人的记忆被一股脑塞进了太宰的脑子里。起初,突然得到的信息量使得太宰感到一阵晕眩,各种各样的情绪将他空洞的身躯填满,到最后的最后,停驻在他胸腔中的情绪,是嫉妒、羡慕以及无法忽略的悲伤。


太宰知晓那抹情绪并不属于他自己,但那又如何呢?他的悲伤并不等同于我的悲伤,我还没有与那个男人见面,即便羡慕着那唯一的短暂温床。可……如果可以,我更想要的是实现友人的愿望,瞧、这个理由多么清高啊。认清现实吧,太宰治,你只是渴望着转瞬即逝的温暖罢了,你的自私就算被恶鬼剥去皮肉将骨髓吸食干净也依旧无法剥离你的身躯。太宰望着镜中露出讥讽的‘自己’,轻抚上镜面,似乎能够感觉到些许的温热,但仔细感受得到的却只有冷入骨子里的冰冷。


“我成为了唯一的胜者。”


代价呢?太宰低下脑袋凝望着自己的手掌,黑色的手套早就与黑大衣一起塞在了那个角落,现在可以看到的是清晰可见的掌纹,而代表着生命的那条线已然模糊不清,看不真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已经完全记不清了,只记得自己无数次幻想着也可以像那个男人一样,与织田作坐在酒吧中,偶尔闲聊几句,享受着悠闲的时光。但幻想终究只是幻想罢了,现实早已击破了那些堪称可笑的想像。


在走了相当一段长的距离后,建筑物的入口已然清晰可见。太宰驻足在不远处,视线在四周环绕了一圈,高矮的房屋拥挤在一起,就好像对不远处高大的建筑物避之不及一般拥挤成一堆。


即便在白雾之中也能看得清晰的高塔耸立与太宰的眼前,漆黑建筑在影影绰绰的月光下显得张牙舞爪,似乎正迫不及待想要将靠近自身的生物吞入腹中。太宰眯了眯双眼,他知晓在那份记忆里自己曾有着一小段时间的独处,只希望自己可不要白跑一趟,过早的与老鼠接触可不是什么值得让人高兴的事。


“哦呀?看来我还蛮幸运的嘛。”


伴随着爬楼梯的结束,映入眼帘的是身着白衣的太宰治孤零零伫立在落地窗前的背影。太宰并不觉得现在对峙上这个世界的自己有哪里不好,至少可以避免去一些后续的不必要麻烦。


而另一边的太宰治早已经听到了响动,来人好像丝毫没有掩饰自己行踪的意思,本以为会是另外两个人再一次各怀心思的试探,但现在看来……太宰治转过身看向来人,仿若面前正竖立着一面巨大的落地镜,除去衣着打扮上的不同,来人完全就是太宰治这个本身。


“你是……”


太宰对着人俏皮地眨了眨眼,率先迈步靠近了此行的目标,突然放大的面孔印在视线内看上去格外滑稽。


“即便我不说明,你也可以猜到不是吗?”


“原来如此,是谁的恶作剧吗?”


太宰治挑起了一边的眉,抬起手在太宰的脸上捏了捏,不由得一股怪异感在心头盘绕,但太宰治依旧选择了自己最拿手的伪装。而人间失格没有消除掉异能,这足以说明,这个人并不是异能造物。那么,剩下的不可能也便是现实——


“你的目的是什么呢?另一个世界的我。”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