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无一物

整理一下脑的那辆车的后续剧情

黑时宰依旧因时空悖论回到了过去,而武侦宰也同样遗忘了黑时宰的存在。但在某一天,偶然的情况下武侦宰在自己的私人手机内发现了一个单词,那个单词实在过于无厘头,并且除了单词外便没有了别的痕迹,包括自己的记忆内也没有关于什么时候留下这个单词的讯息。

很快,武侦宰为了查清这个单词的来历,去调查了自己这段时间的动向,发现了自己曾接触过某个名不见经传的催眠师,向其请教了一些问题。

得出的结论便是,这个单词是解除催眠的钥匙。

紧接着武侦宰向安吾提出与异能特务科的交易,交易内容是帮自己寻找某样东西,阴差阳错的情况下武侦宰回到了过去的时间点。

为了欺瞒世界意志,武侦宰将黑时宰软禁在屋内,自己催眠自己去扮演这个时间点的太宰治,而回到房间时催眠便会解除。

之后就是重新谈恋爱,尽管有尝试过让黑时宰恢复记忆,但很可惜记忆被世界意志清理了一空,根本无迹可寻。在得出这个世界并不允许出现两个太宰治,且不能没有太宰治后,武侦宰与黑时宰一同用书重新创造了一个太宰治(?)

然后两只宰私奔了,敷衍的HE达成(?)

评论

热度(20)